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世间本无刘英

很抱歉,这个玩笑开大了。我的意思是:我根本没有女朋友,更没有一个叫刘英的女朋友。刘英的原型只是我的一个普通朋友,相互开玩笑罢了。不过,现在刘英的男朋友知道这个事情了,甚至很生气。所以,我必须把这个游戏结束。当然,如果你觉得我耍了你那我很抱歉——包括boss wang和herry lee。尤其是刘英和她男朋友。这个故事的起因是因为我和刘英都喜欢王朔的一本小说《玩的就是心跳》,我们想把这个游戏玩起来。让人激动的是,刘英和我都是天生的演员,我们从头到尾都在角色里,有时候我们在msn上qq上都情不自禁在演戏。有时候我醒来发现边上不是刘英是枕头会觉得伤心,然后过一会才反应过来,哦,原来是演戏。有时候我走到楼底下发现没有刘英的自行车会伤心,然后又反应过来,原来是演戏。现在是时候把这个游戏结束了,虽然我们打算演很久。不过她男人发飙了,所以不得不停止。

《万历十五年》里有个章节叫"世间本无张居正",我篡改这个题目,向刘英的男人道歉,并发自肺腑的祝他们幸福。
最后,我以我侄子的生命发誓:我没有碰过刘英。世间本无刘英。
再最后,别以为我没女人就来勾引我。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