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

接了朋友和她儿子,安排好住,吃完饭,本来去琴行工作但是吉总有事。路过南师大的时候买了花,你的那个花瓶一直空着,我想终于有机会让它发挥用场了。我不知道白色的花你会不会喜欢,但是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花瓶有了花,花也有了花瓶。开机后我打算打印一个横幅贴在门上,横幅的内容是"刘英,欢迎回家"。今天是最后一天,听你的。

从里到外非常干净,保洁员干了两个小时,该修的都修好了,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这是最后一天。你从遥远的地方飞回来。就像我曾经在黑夜里飞。那些没写完的歌我还是得写下去。

《最后一枪》
一颗流弹打中我胸膛,刹那间往事涌在我心上
哦,最后一枪
哦,最后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