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两件大事

最小的妹妹打来电话,说婚礼确定在五一,说我是第一个得知消息的,还问我是否五二举行婚礼。我说要和你嫂子商量下,她说嫂子哪里人,有没有人见过。我说这个问题很复杂回去和你说吧。她说,嫂子姓什么,我说我去问下嫂子。她说你是不是耍我们很有乐趣。我说被我耍开心吗,她说挺开心的。我说那不蛮好嘛。后来表弟也打来电话,说给妹妹买点什么呢?我说你问她本人吧,他说她说她什么都不缺。作为最小的妹妹,我们那么爱她,她会缺什么呢。这是个难题,看来就送点银子吧。

拉比打来电话,说世博哥真的呼之欲出了,他们计划本周末去做详细的检查,并且持续戒烟戒酒打扫卫生,恭候世博哥。话说迎奥姐出现那会鸡哥也一样激动,并且在QQ上搞了个很有文化的签名:she arrived。但是情况有了变化,就是西哥房子车子工作应有竟有之后依然单身,日前西哥征婚委员会发布通告:经过武汉测绘局高处长的亲自测量,西哥的准确身高为165.45厘米而非以前传说的161厘米,即日起正式通报媒体。关于西哥的情况我再做一些补充。

西哥,原名张亮亮,江苏宿迁人,生于1980年某月某日,东南大学自动控制系毕业。目前在宁某大型IT企业就职高级工程师,年收入10万—20万之间。拥有三室一厅大house一座,标志307一辆。父母为公务员,尚未退休,没有兄弟姐妹,独生子女光荣。为人诚实内向,无抽烟喝酒等各种不良嗜好,性取向正常。一心工作,忽略婚姻大事,但头发还是很健硕。有意者附个人简历及照片电邮至art_lee@sina.com.cn,李志代收,邮件请注明“拉西征婚”。不用谢。

有人认识建邺区政府的高官吗,目前我办事遇到点行政拖拉的麻烦。所有资料齐全,不违法不开后门,就是想尽快解决。本人愿意支付1000元以内给办事人(吃饭,现金,烟酒都行),有意者同样邮件上述地址,邮件请注明“我的建邺我做主”。事成之后本人愿意再支付500元以内报酬给中间人(吃饭,现金,烟酒都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