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武敏的绝招

周五四点三五来南京,关于这个句式有个故事。江大爷生了五个儿子,有一天老五看到老三尿尿,很激动的跑过去对老四说:老四,老三的老二老大了。

三五是我高中和大学两栖同学,邦德和河蛙也一样。当年我们一起在罗庄了好几年,后来都没毕业。河蛙在新西兰的野鸡学校混了几年,然后回老家做了农民企业家。邦德建造设计。三五做道路施工。当年在罗庄的人只有三五至始至终没有学吉他,至今我也不清楚这是为什么。

三五是妇女之友,是大家的女朋友或性伴侣的好朋友。做女性的知心人不难,难的是一边知心一边还要守身如玉。这一点三五非常让人敬佩,所以在忙不过来的时候我们都很放心的把自己的女人交给三五。一直到现在都是如此。

后来大家忙各自的事情,结婚生子换女人。我和三五睡在我的床上,想起以前,总觉得现在少了点什么。今天早上一个人醒来发现了少了的是什么,但不打算找回来了,过去的就过去吧。

三五来的那天武敏也来了。我目瞪口呆的看着武敏耍杂技般在厨房里游刃有余,没过多久四菜一汤就上场了。去年夏天武敏和我说他泡妞故事的时候我也目瞪口呆,直到现在他才展现他的绝招。

狗毛昨天在古堡演出,我去观摩,遇见高磊和他女朋友,她女人和我说了很多事情,高磊和以前在一样在调音。狗毛和武敏一样是个好厨子,今天我要去吃他做的饭。

三五来南京这件事一直由我前妻张罗,她前后作陪,还做了几顿饭。味道是“对的”。刘艺也来了一次,她说她吃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