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致预购唱片的朋友们的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朋友们:

请允许我再次对你们的预定致以诚挚的感谢,我发誓,这真的是诚挚的。因为在我看来,如果不是逼不得已的消费,预定是需要对一个人相当的信任的。我的感谢正是基于此——你们也知道这几个预售的收入对我的制作来说基本上是杯水车薪:)

 

其次,再一次表示歉意,因为诸多不方便透露的原因,导致了没有按当时的承诺发出唱片,欣慰的是没人为此付诸法律。谢谢大家。还需要抱歉的是:原计划在数据盘里面放一些演出的视频,但是我们在后期处理的时候出了大问题,无法使用,所以就取消了。请相信我绝对不是为了省事,请相信我DVD盘绝对还有很多闲置空间,确实是因为我们的能力有限。

 

然后,我想说的是: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我几乎是强迫着赶出了这一批成品。所以,可能存在一些物理上的粗糙和不完美。我自己打开几个发现了诸如胶水太胶了,歌词装订不够结实之类的小问题。希望大家谅解。同样因为仓促,门票和额外的海报还没有印刷出来,需要明天一早去打印。然后下午一并快递发给大家。有的朋友住的比较偏远,可能是节中才能收到。很抱歉,我无法空投过去。

 

关于赠送的门票,我需要请求的是:大家尽量不要跨城市使用,这无法预知的超额人数可能会影响我做演出的部署。其他细节请看门票后面的标注。还需要请求的是:尽量晚一点把mp3打包发到网上。虽然我做好了亏本的准备,但是你们晚一点发布多少会争取到一些犹豫不绝的傻逼来购买唱片。

 

你们能这么快拿到唱片,除了感谢唱片后面鸣谢名单里的那么多朋友,还需要感谢乔小刀,他带着我从出版社到音协到印厂到光盘厂一条路走到黑,到哪都逼着人家接受我们要的时间,令人发指的还抢付无数次打车费,请我吃饭。我"埋单小王子"的称号被他几天内毁得鲜血淋淋;

还有光盘厂的刘国俊,她也是逼着工人给我赶东西;

还有九洲的鲁经理,他冒着风险给我特事特办;

还有做母带的王磊老师,因为我们事先做好了封面设计,所以连他们工作室的名称都没打上去,大家记住名字叫"Allanwang Mix Studio";

还有印厂的君,他和工人没日没夜的工作,一直把货送到机场快线的入口给我赶飞机,并且到现在还不肯告诉我他的账号和我该给多少钱……;

感谢我的经纪人宋婕女士,她教会了我认真负责细致的工作态度。

感谢潮红姐,预售的工作是她一手操办的,到目前为止我很满意。

感谢我的师弟梁子,他帮我处理了很多细节事情,任劳任怨不取回报。

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给了我坚强不倒的意志,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抽风劲,没有这些,我不会扛到现在。

感谢崔健,每次我觉得扛不住的时候都是听他的歌。

感谢我们的淫荡群,他们也给了我很多力量和爱。

感谢你。只有你知道我全部的委屈和秘密。

感谢他们,比感谢你们还要感谢。

 

做完这张唱片,我就开始忙碌巡演了,南京的演出还有大量的事情需要做。我不怕。如果我还能活下去,让我们2011年和第五张唱片见面吧。

 

时间不早了,三个小时前刚刚拎着60公斤的唱片爬上了8楼,还没洗澡,不多说了。再次谢谢你们,不能亲笔一一写信给大家,很骚瑞。祝大家和大家的家人身体健康。祝大家有一个美满的爱情和婚姻。祝大家愉快。

 

 

 

 

 

 

 

 

                                                            李志

                                                            928凌晨250在山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