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热烈祝贺汤臣先生一个人成功的坐飞机回去了

至此,美满的暑假旅行结束了。总结一下:我们用了二十天时间,路过了重庆丽江香格里拉昆明万州石家庄北京。基本上只要是看到的马他都骑了。基本上看到的枪他都摸了。基本上除了松树野鸡兔子,他能追上的动物都蹂躏过了。基本上问了几十万个为什么。基本上生物钟成功的调成了和我一样。基本上除了那个书包和两本书和一个热水壶他没有掉其他东西。基本上我的兄弟叫顺溜少林寺传奇等一大批高级电视剧都看了。基本上吃了无数山竹。基本上学会了我操,我靠,傻逼,牛逼等一系列文明词汇,对此我很欣慰。

今天的回程基本上很顺利,只是空姐向我反映丢失护照一本。实际上,他根本没鸡巴护照。对此我一点都不奇怪,因为我们家的雄性都有点神经质。对于这次旅行,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总结,那就是以后不能要小孩,太鸡巴烦了。

近日每晚睡觉前看剑桥中国史,其中有段话:
在第14卷中,我们说过,只有在一个世纪以后,才有可能就中国共产主义事业提出全面的看法。为中国两千年历史的最后一卷写结束语是件冒险的工作。但是,我们的著述既已涉及现实状况,如果不提出一些当代的看法(即使这种看法可能只会成为未来历史学家的笑料),似乎过于怯弱。

让我们晚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