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热烈祝贺李家第四代小天王隆重诞生

来自于我堂弟和他媳妇。据说很顺利,基本上母子平安,顿时我就觉得自己压力小了很多。从接到电话开始我已经想名字了。一想起起名字我就想起一个真事。我朋友的朋友姓王,生了双胞胎,去派出所登记名字:王国,王党。片警说:你他妈这也太过分了,一个就算了,两个太明显了。王姓朋友说,行,反正我就要这两个字,其他的你看着办。过了几天,他去派出所,看到的名字是:王爱国,王爱党……

昨天我和汤臣同志去了大城市石家庄,因为我的姑妈——也就是他的姨奶奶——在那。去之前我在网上搜了一圈有什么地方可玩,结果发现除了三鹿,啥鸡巴没有。于是今天我们决定返回,从姑妈家去火车站的出租车上,汤臣同学顺利的把他的包丢了。遗失的物品有:新衣服三件,小吃若干,日记本一本,陪伴他走南闯北的五子棋一副……为此,我们在回京的火车上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基本上是相互批评,然后我们就愉快的睡着了。值得一提的是:从石家庄到北京西站是两小时,从北京西站到我住处还是两小时。

另,昨天我刚换的眼镜片,刚才洗澡的时候又被摔破了。看来,老子只有用破眼镜的命……阿门。关键是,摔的窟窿比上次还大。日他仙人板板。
另,老子的体重持续反弹。
另,汤臣个鸡巴吃饭的口味每日一变,导致我点菜的时候手足无措。
另,堂妹预计球后生产,表弟媳年底生产。今年突然添三个后辈,老子不骗点钱都没法压岁他们了。
另,我要淡定的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