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智慧的汤臣

前两天才发现隔壁住的居然是个美女,这太让我和汤臣激动了,我们商议决定起床就把门打开,时刻注意动静,一听到开门声我就去弹吉他,汤臣就去弹钢琴,然后用两只帅气的旁光观察美女的表情。这样的生活让汤臣先生有点分裂,因为好几次他在马桶上被我强行拉起。

刚才我去倒垃圾,开心的发现隔壁的钥匙插在门上。我一方面通知汤臣站在门口防止别人拿走钥匙,一方面以最快的速度洗澡刷牙打理发型(关键是喷摩丝)。最后换上我的高级牛仔裤和最新款白衬衫,以及必不可少的哈雷墨镜,平静气息,站在门口。思前想后,决定用我的右手敲门。

当当当当⋯⋯三声之后,出来一个中年男人。
——你⋯⋯你⋯⋯们家钥匙没拔。
——谢谢。

我转身进屋,听到那个男人说:老婆,你又没拔钥匙。汤臣看着我煞白的表情,很知趣的关上了我家大门,然后说:不要失望。虽然我少了一个婶婶,但你怎么保证她不是七青年呢?

顿时我的心情就好了起来,决定给老迟打个电话,电话里老迟说:不好意思,我的另一个睾丸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