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一派胡言——选自1984

1、只要他们想干什么,先弄个“新闻”扔出去,看看网民的反映。如果网民不吭声(或少数人反对),他们就放手去干。 如果网民多半反对,他们就否认。如果网民全部反对,他们就喊出“报道不实”。

2 、中国人不解地问蒙古国海军:“你们蒙古国有没有海,为什么还成立海军?”蒙古人说:“你们中国不也有文化部吗?”

3、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有六位中国人,他们的共同点是:他们的名字都是敏感词。

4、 有一个人走到天安门广场,大声且愤怒的高喊:“这个政府烂透了!”旋即被中共安全专家带走。那人辩解道:“我又没说哪个政府烂”。公共安全专家说:“我在这工作多少年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哪个政府烂啊”

5、 西点军校发言人称,西点军校没有雷锋的任何画像与塑像,雷锋语录也没有被印在任何正式的学员出版物中。希望中国媒体予以澄清。希望澄清的原因是西点军校两年多来接待了一万余位前来寻找雷锋像的中国游客,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辟谣,已经筋疲力尽。

6、 他拿着枪,你买把水果刀就算凶器;他日夜宣淫,你下载个黄片就算流氓;他大发横财,你摆个摊就算违法;他住高楼别墅,你搭个窝棚还要被强拆;我在想,他这么牛逼,为什么还如此恐惧?

7、 当中国把停止征收农业税视为对农业的一大恩惠时,却忽略了:世界上所有发达国家和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一直在对农业实行高补贴或补贴的政策。

8、中国总理去年在官方座谈会上号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C.P 理论刊物《学习与研究》日前发表谈话全文时,该句话被删除。

9、你如果希望了解你的祖国,你已经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10、一国两制:屁民上网实名制,官员财产隐藏制。

11、西太后可以用3000万两军费去修颐和园,今儿中央可以用4000亿去办世博会。两相对比,西太后的3000万是给自己乐呵,中央的4000亿是给洋人乐呵。

12、CCTV1《小崔说事》,一个卫生部副部长,说免费为一农村大妈做白内障手术,说:“摘下纱布,她看见了,确实得感谢国家感谢政府。靠她自己,她一辈子也做不起手术。”问题是:辛苦一辈子,连个白内障手术都做不起,得恨谁?

13、香港是什么都可以做,除了法律不允许的;新加坡是什么都不能做,除了法律允许的;台湾是什么都可以做,包括法律不允许的;大陆是什么都不能做,包括法律允许的。

14、外交部发布会上,一位日本记者用不熟练的汉语说:“您说让我们询问有关部门,可是我们给有关部门打电话,不接,发传真,不回,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马朝旭沉着地说:“我十分同情你的遭遇”。

15、中学读历史书每每读到农民起义的时候都没什么感觉,现在再读农民起义才突然感觉到真他妈牛逼,竟然敢起义!

16、江苏泰州街头标语:“和谐社会花似锦,科学发展势如涛”。网友加了个横批:一派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