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有必要来推荐下老迟

刚去老迟的豆瓣主页上看了下,居然只有309人关注,这和他的气质太不相符了。当然,主要原因是在关注人的数目上李志音乐人逐渐被一些傻逼音乐人超越。作为两个虚荣的人,李志怎么可以被超越呢,老迟怎么能这么被冷落呢。于是我们继续决定先推一下老迟,至于老迟推不推李志要看他能不能出来。

目前老迟还在里面,他实在是太冤了,天上人间那档子事真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虽然他从小长的一副叛徒脸,但这种事情上他想叛徒也叛不起来。可是条子认为他是叛徒,因此把他当做抗拒从严的典范,所以老迟悲剧了。

实际上老迟非但和我们的管理层没有一点关系,而且还真是一个优质客户:因为他从来不带姑娘出台。就算一周带走一两个也是记在老林名下并且先付钱后带人。老林是我们的人事经理,最后还是记在我名下。这对经营来说是个好事,因为总有那些喜欢蹭逼的朋友号称没带现金,服务生说可以刷卡,他们又会说他们没带密码,服务生说能解密码他们又说没带剃须刀,总之,他们会有一样东西不带,并且这种不带的东西必定影响到付账。这种时候,我只好带着我自己的账单出面。然后傻逼们全傻眼,乖乖给钱,不给钱对不起脖子上的手电筒啊。

既然老迟是这么“永远的丰碑”的人物,怎么就抓上他呢,说到底得怪他嘴贱。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臭毛病,遇人就说:大家好,我是老迟。深怕人家不知道他是新东方厨师学校的一样。那天也不例外,也不看看什么架势,外面呼啦啦十几辆警车如丧考妣撕心裂肺的叫,他还是这样气定神闲的开场白,不抓他抓谁啊,条子也不都傻逼啊。后来傅局和我聊了,说老迟当时一边说还伸出手微笑,不扣下大家的关系全得露馅。我是理解傅局的,这么多年兄弟,他混到这步不容易,而且没他也没我今天。

实际上,这个事情也不是傅局自己吃饱了没事干——他二奶那边一克利夫兰号的屌事正火烧鸡巴毛呢——实在是老胡那边压力太大。老胡这孙子也真够孙子的,有本事自己和老翁直接闹啊,干嘛拿我们这些小兵当剑使啊。没错,我是和老翁吃过几次饭,那还不是因为和他傻逼公子一起做点小生意嘛。至于吗,都做官做到这个份上还借刀杀人,怎么对的起不明真相的群众啊。算了,说太多了。还是说老迟吧。

老迟目前住的还不错,我们找的人看来还是喜欢我们的钱的。就是有一点比较头疼:屌人天天叫着要吃牛蛙!你说里面黑灯瞎火的怎么会有牛蛙,就算有那花椒怎么办,花椒搞定了大蒜怎么办,大蒜搞定了青椒怎么办,青椒搞定了萝卜怎么办,萝卜搞定了胡萝卜怎么办,虽然我是卖鱼出身,但弄个菜市场还是很吃力。归根结底还是老迟屌人在吃上面太讲究,这次让他受点苦也是好事一件。老彭找了他们村一个律师,据说此人打赢了好几起家庭纠纷,但我决定还是先缓一缓,因为目前上面的意思不明朗。如果是想灭我,那老迟在里面比较好。如果只是做做样子,那老迟在里面也没事。所以不管怎么样,先留着老迟这个优质客户,同时考虑如何快速的建造一个菜市场。

我们为老迟的女人在美丽的乌干达准备了海边别野,基本上每天一顿新鲜大象屎是能够搞到的,这样在她闲暇之余可以学习低碳造纸术。老迟的父母已经由老邵出面解决了,她的玛丽妇科医院刚开业,环卫工人还有名额。为了兄弟,走次后面不算丢人。就是他两个儿子比较头疼,和老迟一个德行,见人就是:你好,我们是老迟的儿子,迟斌,迟尚斌。小白虽然主动跳出来要做他们的奶妈,但是我怕小白身上那坨纹身对小朋友的成长不利,目前还没有好的规划,但是以我的相貌解决这个问题不是难事。

不管怎么说,中心思想还是要抄红老迟。只有老迟红了,上面才不会轻易下手,上面不下手了天上人间才能重返人间,天上人间重返人间了大家才能继续上天。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记住了,老迟的主页是:http://www.douban.com/people/1527440/,不是:http://www.douban.com/people/aoyuway/。别走错门。我发誓,如果关注老迟的人超过1000,我就公布老迟的QQ号码和我的鞋子尺寸。一言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