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左眼跳财和寻找索菲亚

左眼挑了几个星期,朋友们都说左眼跳财,让我最近几天低头走路。于是,高中时就落下的颈椎炎愈发的颈椎炎。愈发也就算了,走了几天,冥币都没看见一张,很是失望。今天早上醒来发现两个未接电话,拨过去听到对方用标准的福建话说:“尊敬的用户您好,美国太平洋有限公司为答谢消费者,特举办手机号码抽奖活动,您的号码…………”我和太平洋公司的王总很熟,他是山西人,从来没去过福建,我想这大概是假的。第二个电话,对方用普通话说:“尊敬的客户您好,……”,我想普通话太标准了,估计也是假的,就挂了。

按照正常程序,我洗了脸刷了牙。打开邮件,收到“管理员”发来的邮件,红色大字写着: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邮箱账号已成为本次活动今日之星!请點击《hotmail.com网站》激活!请牢记験证码【8858】。我记得Hotmail没有退出中国市场呀,怎么发个邮件是繁体呢,大概也是假的。打开sina邮箱,收到“星星一族”的邮件,黑色宋体写到:亲爱的李志,你会获得一笔财富,这使你更加有勇气,也更加活跃的加入到新的项目计划中……。我不太喜欢这种带着广告的邮件,于是我想也是假的。

吃了早饭,我的左眼继续跳,我想,嗯,左眼跳财还真的有道理耶。

今天朋友来家吃饭,随便放了我的偶像Sophie Zelmani小姐的歌,大家都说好听,我也很激动。东聊西聊,想起以前还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幻想和s小姐求婚的事宜。时间过去很久了,一直没有s小姐的消息,不知道她在solo演唱会上的那个老男人是他爸还是情人。总之,我突然很有看她的演出的欲望,看她其实有点和潮红姐神似的演出表情。但是潮红姐一直问我门禁卡的事情,所以我想拜托懂瑞典文英文的朋友帮我查找下,s小姐的下一场演唱会在哪里,票价多少,时间几何。我是发自肺腑的想看,哪怕她不愿意和我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