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第八天

今天我浑身疼,看来真的好久没有运动了。中午下了一场阵雨,天还是很热。然后貌似煤气灶上部有漏水嫌疑,但是第二场阵雨的时候我在琴行,所以没有办法验证。晚上老余录和声,怎么都不对,因为我唱的非常不对。然后突发奇想让郑老师唱同声部,意外之喜。今天世锦赛全部结束了。后天朋友到南京我要接待下。

晚上回来的时候忘记买面包了,明天早上我该吃什么这是个问题。原计划明天去潮红姐家一趟,她搬入新居这么多年我都没去过。但是她说刚出差回来很累建议过几天。但是我想过几天你就回来了,我就懒得往那么远的地方跑了。你总是叫我不要窝在家里,其实我也不想。但是确实又觉得在外面晃来晃去没什么意思。不过,胖子建议我每周打一次羽毛球。我觉得这个靠谱,反正五台山也挺近。

至于短信里和你说的那个事情,其实我还是挺坦然的。随便。梁子去长春了,他建议我不要去长春演出,但是我还是想去。我想去东北。除了大连都没去过耶。我叫梁子十一和我一起去厦门。他说要出差。靠,我老是和你说梁子干嘛啊。换体位,我们说说松哥,可是你又不认识。要不说汤臣吧,我都很久没给他打电话了。暑假快结束了,他一年级的暑假和我在成都玩,三年级去了云南。不知道明年暑假我有没有可能带他出去。他会想我吗。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想我。是吧。还有三天你就回来了,一想到这个我就什么不开心都忘记了。嘿嘿,让我们一起听诅爷唱歌:
如果我吻你你就微笑我就吻你
刘英啊,谁能像我这样爱你
我多想吻上你个把钟头
到了南方就离你太远

…………
…………